close

聽了一整個下午謝和弦的歌。
今天特別的悶,沒有理由的,從早上起床一直到現在還是悶
沒有去學校,在家一直重複動作
按下播放鍵,聽著歌,看著歌詞,MISS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靠近你
以後不能再握你的手 不能再把你抱緊
這是我最後一次 這樣的想你
你的笑容 我會慢慢去忘記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快樂
都怪我把愛情想的太天真 用錯了方式 去愛你
你要我成熟一點 所以我在你面前
用力 盡力 裝出 最堅強的一面
為什麼沒有感覺 原來是沒有了知覺
我還在回味 來不及去面對
我想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想通了一切
我恨死星座書上寫的誰不合誰
謝謝你給我這個 讓我成長的機會
下次見面 記得對我說聲 嘿 

也許我又失去把這一切丟掉的能力和勇氣
一次又一次的想起來,還是那麼傷人

你給的太多
又走的突然
我根本沒辦法去調適好要自己接受

你不懂,為什麼還是不懂,原來我都一直是這樣的停在原點
我提醒自己/你已經是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我一直一直都在提醒著自己,但我還是輸了.


友人說:只是在這個時間遇到錯的人,並不是我差阿
友人說:我一定可以逼自己忘記的,只是我讓自己的心繼續停留
友人說:我只是一直在逃避你的每一句話,我不敢面對又不想忘記

我說:
說了那麼多做了那麼多為什麼還要傷害自己那麼多
這全部的全部都只是我為什麼那麼愛你的理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