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 
這每一個改變絕對都是有預兆的
我之所以沒發現 只是因為我偷偷的以為 
我不知道的事情就不會發生
或許我偷偷的相信 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就沒有發生
就像這世界上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再發生
但是只要你不知道 它就好像不存在

但是既然這個世界改變了 
那我是不是也不得不一點一點的跟著改變?
今天和昨天不一樣 昨天和前天不一樣
可是當我抬頭仰望天空 低下頭看看這些在我眼前的所有
看起來沒有變 但這一切卻都不再相同了
只因為天空下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其實
一直在改變的並不是這個世界 而是我們自己
知道不知道 其實很抽象 相信不相信 也不能怎麼樣
如果未來是這樣一直不斷向我奔來的一條路
那我必須跟著世界的改變往前走;往前走 不能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