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我常常為你而煩惱 
這樣真的太糟糕 有戀愛的徵兆
現在說我愛你似乎還太早 我們還沒有擁抱
太多的煩惱是自找 先做個朋友也很好
如果你看出我所有的煩惱 會不會變得驕傲
掉進了暗戀的圈套 誰來告訴我怎麼辦才好

你的溫柔賴在心上 開始一點一滴溶化著我的心
我處心積慮的防備 快抵擋不了你日復一日的諂媚
愛情一旦有了開始 就註定上癮真的很難戒掉
被你靠近時的心跳 空白的思考 情況有些不妙

觀察自己表情動作 總覺得有什麼不妥
這才發現我的脈搏 速度隨著你而起落
不如我先愛了再說 其他的不管那麼多
不愛你又怎會愛上我
不如我先愛你再說 這方法我也沒把握
沒愛過怎知愛的結果
看日子一天天地過 我跟著越來越困惑
總不能再這樣摸索 坦白作罷或沉默

我就是怕你知道我在愛你 我不敢單獨和你在一起
我就是怕你知道我在愛你 只想表現得一點都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