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兵不動 
我只想看妳還有沒有救。

隨便怎樣都好 走一步算一步
既然都踏入了 那就沒有回頭的餘地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不會有抱怨
就算有 也只能說給自己聽
因為我們 
始終是一個秘密

妳的回應少之又少
不用放的太多
很多感覺都只是再那一瞬間
過了 也就消失了
偶爾有份衝動
但偶爾卻覺得無味

妳為何選擇沉默 
無視我的執著
妳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這就是妳的樣子妳的方式

無法隨心所欲
那就隨波逐流

太好奇下一頁的故事
所以親手將自己葬送
我現在才明白 還不算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