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有奢望的,因為到最後也只換來失望
在這不知道過了多久的現在,才懂得什麼才是捨得;有捨才有得 
而我選擇失去的那一部分,換來的卻是我沒想過的這一部分
或許我什麼也沒有失去什麼也沒有得到
因為那些回憶還有那些遺憾都已變成了可以永遠放在心底的秘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秘密;一個永遠的秘密

在過去的那些時光,懵懵懂懂一路走到這
我發現,遺憾可以讓人很難過也可讓人感覺鬆了一口氣
再每個遺憾裡,都有過喜怒哀樂,沒有這些就沒有遺憾
遺憾不好也不壞,就如同回憶一樣,不好也不壞,但都只適合收藏
如果選擇丟掉,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而我們的遺憾究竟該選擇收藏或是丟掉?

時間一直不斷的往前走,我們也要頭也不回的跟著向前走
我突然發現,過去;其實沒什麼好眷戀的,眷戀過去的人或許會一輩子也看不到未來
但若是太嚮往未來,會不會又重蹈覆轍的走入過去呢?

很多事情到頭來都是無解,而我們又能拿什麼理由去唐塞自己

有人知道真正的快樂是什麼嗎?
我覺得我好像從來都沒有體會過真正的快樂到底是什麼
但有個聲音告訴我,其實我一直都是快樂的,因為,我還懂得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