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假裝的背後有多少道傷口嗎
我想你會懂,因為你也曾有過這種傷口,只是比我的傷口癒合的還要快

我想你也曾經有個很深愛的她,只是現在一切都變了
那些對我坦白的算不算是種承諾
那麼,一直到現在我對你的喜歡,能不能算是一種愛情,好像不是這樣子
我只知道,從認識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對你坦白過
因為,我愛你,但我比你還要更愛自己,我在你身上學會了如何愛自己,所以我假裝著

我曾經希望你深愛的那個她能夠再次回到你身邊
人家說,人都是自私的,而愛情也是自私的,而我明白,我們也都是自私的

你的樣子,很模糊
我無法看清在你心底到底有多少道未癒合的傷口
但我很清楚的是,我心底的這道傷口是永遠無法癒合
這兩年你過的好嗎,我很想看看你,但我想你過的不好吧,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