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很少卻很深刻
時間越短越難忘記
我可以狠狠的一頭栽進去
卻無法狠狠的把回憶抹去
我沒有辦法瀟灑的說我不再想起你
聽到這首歌滿腦子都是你和我們的曾經
我可以馬上飆淚 卻無法馬上恢復 我不想忘記你 卻也不想記起
但腦子總是不聽使喚不受控制的 所有畫面依依湧進腦海

.......
你現在過的好嗎 
就算沒有了我 你的世界依然平靜
但你失去了她 卻像掉進地獄般的痛苦 無法動彈
我想你也跟我一樣 這樣的想念 但你想念的人卻不是我。


Endless story.....不斷的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