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掉過去 才能繼續向前。

才發現難以割捨
回憶,是會存在一輩子的
而我們能做的
就是把回憶收藏好放在心底最深處
就算偶爾觸碰到
也只能笑一笑告訴自己 
儘管如此,都過去了!

昨晚我又失眠
半夜4點多 下著大雨
躺在床上 聽著音樂 不由自主的想到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當我清醒時 已經天亮了
我做了一場夢
一場有我也有你的夢
好甜 好真實
但終究是夢一場
就如同我和你的過去
感覺真實深刻 
卻容易破滅

是曾經有的夢 現在只剩一場空
心裡好多疑問 你忘了你的承諾

無法 抽離
回憶也好 笑容也好 眼淚也好
儘管如此 關於你的 我一樣也無法抽離
不由自主的 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偏執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